<%----%>
首页» 新闻资讯» 实时动态

杨勇平深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1月7日下午,校长杨勇平新年伊始深入一线,到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疫情防控、教师办公条件改善等工作进行调研。

杨勇平十分关心学院教师办公用房和条件建设,到院后首先实地考察了学院在本学期启动的教师办公室改造试点工程建设情况。杨勇平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办公条件建设,目前已基本实现教授有独立的办公室,由于资源和条件有限,我们的副教授还不具备安排独立办公室的条件,希望各院系要努力想办法给老师们改善工作环境。杨勇平指出,核学院这次开展的教师办公室改造试点,实现了副教授有自己相对独立的房间,有利于老师们更加安心开展教学和科研,是一个很好的尝试,建议加快推进,力争让所有老师都有一个良好的工作条件。

随后,杨勇平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学院领导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双万”计划、人才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和寒假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杨勇平指出,科学谋划和编制“十四五”规划是学校当前重要的工作,学院要发挥学校办学特色的优势,一是要在核电工业领域占有重要地位,二是要在核工程包括核军工科学研究中占有一席之地,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为教师成长和开展科学研究搭建平台,实现核学院建设的新突破和新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重要力量。

杨勇平强调,党政领导班子要进一步细化学生放假离校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方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让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寒假和春节。最后,杨勇平代表学校对全院师生表达了新春祝贺。